罗志祥上海开唱恶搞张惠妹 搂女舞者腰性感扭臀(1/6)

来源:cfp 责编:齐路 日期:2013-4-14

罗志祥上海开唱恶搞张惠妹 搂女舞者腰性感扭臀

  2013年04月14日讯,上海,13日,罗志祥“舞极限”上海演唱会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罗妈妈也到场观演,还亲切地与台下歌迷挥手。在内地首登四面台,小猪笑言:“四面台最讲究的是屁股,屁股要有型,因为每个方向都看得到屁股。”
  现场,罗志祥一连献唱了《撑腰》、《爱疯头》、《舞极限》等歌曲,大跳搞怪《忐忑》,逗得观众大笑。不过,顶着一头短发亮相,小猪有些不适:“好不习惯啊,跳舞都不能甩头发。”
  他还上演“模仿秀”,把郎朗和张惠妹恶搞了一番,小猪还得意洋洋:“空虚公子不是白来的,当帅哥是很难的,你们这些凡人是不会懂得。””另外,罗志祥唱《搞笑》唱到一半时,还突然忘词,忍不住尴尬笑场,随后他立刻叫停了音乐,不甘大呼:“我要再唱一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