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做客《辉哥的馔赏》 亲自剖白雷曼真相(1/3)

来源:东星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4-18

张学友做客《辉哥的馔赏》 亲自剖白雷曼真相

[2013年4月17日香港讯]now 101台全新节目《辉哥的馔赏》,将会在本周六(4月20日) 晚上10时于now101台首播。相识满天下的辉哥每集更邀请不同界别的顶尖人物,以“熟客仔”身份走访港九新界大小食肆,发掘富有香港浓情小店故事。他更借着好友相聚,畅谈与各嘉宾之间鲜为人知的故事,分享人生难忘的甜酸苦辣。
  重量级的主持辉哥的头炮嘉宾,就邀请了香港乐坛一致公认“歌神”的张学友,一同到新蒲岗老字号——得龙大饭店,品尝古法怀旧菜式。辉哥和学友是在十八区业余歌唱比赛结缘。当时担任主席评审的辉哥,经已认定学友的唱功。他们在席间细谈学友在乐坛的起跌,学友坦言在低潮时更有酗酒的情况。当年幸得辉哥及其他前辈及时劝导后,学友自此以后就不断在声线及演唱技巧上求变、创新,务求不断为乐迷带来新鲜感。
  由于学友向来对辉哥这位前辈又敬又畏,经已承诺在节目内无所不尽的他,更罕有地在《辉哥的馔赏》节目内分享个人事业及家庭生活的点滴,与两位女儿的相处之道及当爸爸的心声,更剖白被传媒炒作多年的雷曼投资失利事件的背后真相。最后,饭店摇身一变成为表演场地,“歌神”学友伙拍Mr. 主音Alan (布志纶),与擅长古筝的饭店老板及鼓手Anna,即席合唱Beatles的《Norwegian Wood》。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