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为张国荣折纸鹤 破吉尼斯世界纪录(1/14)

来源:东星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4-18

粉丝为张国荣折纸鹤 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3年4月17日香港讯]一代巨星张国荣逝世十年,早前其生前经理人陈淑芬举行多个纪念活动及展览。张国荣的各地粉丝为了纪念偶像,合力折制纸鹤来替偶像创立吉尼斯世界大全纪录,今天最终以张国荣的出生日期1956年9月12日,折了一百九十五万六千九百一十二(1956912)只纸鹤,在吉尼斯人员点算过后,成功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全球最大的纸鹤展览”,还即场颁发证书,并由陈淑芬代收。
  陈淑芬对有报道指敛财二千万,她强调演出的艺人也有精明的经理人和唱片公司,若她这样定被他们算帐。陈淑芬还指虽已知收益多少,但不会说,而表明不会公布钱去了哪里,延续张国荣精神与赚蚀没关系,还指已表明没说是慈善演唱会,是一项商业活动,也从没以艺人的知名度吸引票房。最后,陈淑芬透露5月11日会把所有纸鹤运到宝福山火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