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频道一周图片精选(2013年4月15-4月21日)(1/35)

责编:燕妮 日期:2013-4-21

刘亦菲戴亿万翡翠惊艳亮相 与恩师张纪中玩自拍

搜狐娱乐讯(小文/图文) 4月19日,著名演员刘亦菲和著名制作人恩师张纪中在北京出席了澳门王后珠宝翡翠品鉴会。刘亦菲身着一身黑色晚礼服,佩戴价值过亿的翡翠项链和耳环惊艳亮相,名贵的珠宝映衬出她清纯美丽的独特气质,尽显娇俏柔美。据悉,本次展示的翡翠价值超过了30亿人民币。据执行董事杨女士介绍,王后珠宝在翡翠行业首先推出了终生回购计划,将翡翠投资金融化,在您最需要资金的时候,随时将您的珠宝套现。王后珠宝计划一年内率先在北京、上海、杭州开设三家专卖店。王后珠宝致力于将绽放着中国传统文化与别不同气质的翡翠、珠宝文化推至全中国,乃至全世界。 【查看原新闻
实拍美国90后女孩大胆前卫私密生活
安妮斯顿走红毯狂“捂肚” 上围丰满默认怀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