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登顶级男刊杂志封面 致青春表演获赞赏(1/8)

责编:董文 日期:2013-5-6

韩庚完美侧脸

正忙于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宣传的韩庚,登上顶级男刊《芭莎男士》五月刊封面,在而立之前致青春,奋斗不止,青春不朽。电影中成功扮演了“林静”这一成熟优质男的韩庚,此番在杂志中尝试了视觉硬朗的造型,金色头发雕塑般的容颜,仿似希腊神话里的王。
  正在全国各地影院热映的由赵薇执导的首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首日票房即收获4600万,打破华语2D电影首日票房记录,截至今日已经突破4亿。各地影院均出现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甚至有影迷觉得买《致青春》的电影票如同抢购春运火车票。作为主演,韩庚谈及票房反而十分冷静,对他而言,最在乎的是观众是否认为“歌手韩庚”成为了“演员韩庚”。做演员是韩庚从小到大的梦想,如果说第一部电影《大武生》让他梦想成真,那《致青春》无疑让他朝着电影人这个方向走得更坚定和踏实。韩庚在电影里扮演的“林静”这一角色备受观众的喜爱,更得到了很多影评人及电影人的赞赏与认可,评价其表演为“不动声色中见神奇”,赵薇导演也认为他演活了电影中最难演的一个人物角色。
  因为选择了跳舞,韩庚在12岁之后就再也没有无忧无虑的生活了。当同龄的孩子们还在父母膝下承欢之时,他已经一个人在北京开始了集体生活,就此告别童年;因为投身入演艺圈,19岁的他辞国离乡,作为一个在3000:1的选秀中顺利胜出的少年,他飞扬的青春必须与奋斗紧密相联,用羽翼未丰的翅膀搏击天地;舞台很大很亮,单调的生活却只剩黑白。十年之后,当初的少年韩庚成为了亚洲“人气王”。2012年12月,他获得MTV欧洲音乐奖“全球最佳艺人”;2013年3月,在欧美一线艺人频频亮相的“KCA美国儿童选择奖”中,韩庚获得了“亚洲最受欢迎艺人”大奖,他已经到达了年轻艺人梦寐以求的顶峰。
  在光环的背后,韩庚面对青春的提问,却觉得最遗憾的是自己的青春在18岁结束。从那时开始,他失去肆无忌惮的权利,肩负起家庭的责任,踏上青春后的路。现在的韩庚希望青春不朽,有希望的闪亮日子,每一天都是青春。
  “三十而立”之前,在很多人还在感慨青春不散场的时候,韩庚却喜欢自己演出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里面的一句台词“爱情就是一条河,谁不是摸着石头过河。”在生命的河流上,光阴如梭,青春如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