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献唱邓丽君纪念演唱会 钟镇涛自曝昔日恋情(1/9)

来源:东星 责编:cecilia 日期:2013-5-12

钟镇涛


搜狐娱乐讯 今年适逢邓丽君60岁冥诞,在母亲节这天,《追梦─何日君再来》邓丽君纪念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此次纪念演唱会聚集了许多天王天后级,包括萧敬腾、周杰伦、梁静茹、曹格等11位歌手接力献唱,内地歌手找来张靚颖以及有“小邓丽君”封号之称的王静,香港歌手钟镇涛也特地到场献唱当年在台湾主演第一部电影的主题曲“小城故事”,因为当年电影主题曲就是由邓丽君演唱,所以格外具有意义,阿B哥更自曝当年和邓丽君的一段情。 钟镇涛早年组“温拿五虎”时期,就以结识邓丽君,两人当年同属唱片公司,今在演唱会上,阿B哥回忆:“当年流行在东南亚登台,有一次他跟温拿在新加坡表演,邓丽君要接著温拿的场子表演,所以提早一天来看温拿演出,他在表演结束后也名正言顺多留几天看邓丽君演唱,听邓丽君的歌真的是很大的享受。”

钟镇涛还说了个小秘密,当年他常有机会帮邓丽君拍照,现在他看到有些使用的照片就是当年他拍的,看起来特别有感触,他还透露,自从答应邓三哥的邀约后,邓丽君的影子就一直在脑子裡转,想到她的笑容、她的歌声,从阿B字字句句当中,能感受到两人的好交情。但两人也曾经歷一段曖昧期,他说:“当年没有狗仔队,所以我们的交往就不会被夸张的渲染,就是很自然的交往”,言下之意也证明两人真的有过一段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