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青岛往事》无锡热拍 黄渤搁置导演计划(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cecilia 日期:2013-5-15

电视剧《青岛往事》无锡热拍 黄渤搁置导演计划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近日,山东影视传媒集团联合青岛广电影视、青岛凤凰影视传媒共同出品,赵冬苓任编剧、张新建执导的商战大戏《青岛往事》在无锡热拍。昨日,该剧开放媒体探班,主演黄渤、黄小蕾和刘小京悉数亮相。虽然被封为“25亿元帝”,但黄渤一直以来都有着做导演的兴趣。采访中,他坦言虽然手中有3,4个好的项目,但是导演计划还是因为工作日程的安排要搁置一段时间再实现。 现场,饰演男主角王满仓的黄渤说:“这部戏时间跨度比较大,我虽然是青岛人,但也不那么了解那段时间的历史。剧中有商战,也有我们三兄弟的分分合合的亲情,还有我们和三个性格各异的媳妇之间的爱情。”而当被问及片酬是,狡猾的黄渤回应道,“不是不贵,是性价比高。”看着好友徐铮执导的第一部电影《泰囧》就如此成功,黄渤直言自己也有当导演的计划。“手里有3,4个项目在谈,尽量等到合适的出现时再去做导演。”他说道。不过虽然做足了准备,但因为工作日程的安排,黄渤也透露自己的导演计划可能要搁置一段时间才能实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