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爱吧2013》全球首发 众星引领热恋风(1/4)

责编:董文 日期:2013-5-17

付辛博 献唱新歌

由陈柏霖、柯震东、付辛博三大“人气男神”联袂主演的可爱多青春爱情微电影《这一刻,爱吧2013》今日在北京时尚新地标颐堤港举行了盛大的完整版首映礼。活动现场,微电影众主创齐齐亮相,盛况空前。亚洲偶像剧新晋天王陈柏霖和柯震东首度公开自己的“表白史”,更有人气小天王付辛博首唱同名主题曲,歌声开启《这一刻,爱吧2013》全球首映,甜蜜气氛热烈爆棚。
  两大“男神”自曝表白史 “颠覆演出”再现剧中经典桥段
  首映现场,陈柏霖、柯震东、付辛博、陈庭妮、邵庭齐齐登台亮相,开启热恋风暴的序幕。在微电影中有上佳表现的邵庭兼任起主持人的角色,以伶俐的口才和犀利的言辞,逼问几位戏中搭档的“表白史”。略显羞涩的陈柏霖、柯震东起初缄口不言,最终还是敌不过主持人的“连番攻击”,首度公开自己的表白经历,引发现场观众的尖叫连连。 两位主演的表白言论不仅燃点起现场的热情,更将活动推到了最精彩的环节,在主持人和观众的强烈要求下,两位男主角再度重现剧中表白桥段,演出了一版独一无二的《这一刻,爱吧》。陈柏霖、柯震东分别以让人大跌眼镜的思路即兴演出,在片中经典剧情的基础上,做了“创意十足”发挥。陈柏霖颠覆剧中“小友”的靠谱男路线,首度展现出大男子主义的霸气一面;而柯震东则为原本深情的故事加入了不少搞笑成分。两人的演绎引发观众欢笑不断,嗨翻首映现场。
  付辛博现场首唱《这一刻,爱吧》 另类表白掀现场高潮
  付辛博演唱的《这一刻,爱吧》同名微电影主题曲自4月20日首播以来,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力压群雄,更雄踞影视金曲榜,新歌排行榜榜首,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爱情金曲。今日举行的《这一刻,爱吧2013》完整版全球首映礼,特别由在片中有着精彩演出的付辛博以歌声开启。付辛博与身穿彩色T恤的乐队成员一起演唱了《这一刻,爱吧》,充满浪漫甜蜜的旋律顷刻布满全场。而乐队的着装更是暗藏玄机,每个人的背上都印有一个字,组合在一起是“我很想给你幸福”,付辛博现场同乐队成员一起表白,可谓是呼应该片的“另类表白”,数百名现场观众群情激昂尖叫不断,一起高喊“这一刻,爱吧”,诱发“爱沸腾”仪式,场面十分震撼、尽显浪漫,将首映礼推向了高潮。
  此外,首映现场更有多对处于“朋友已达,恋人未满”状态的男生女生受到浪漫气氛的鼓舞,勇敢表白,终于跨出甜蜜的一步,成为令人羡慕的眷侣。这一股“全城热恋”风暴无疑将为即将到来的520表白日蓄满浪漫能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