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后街男孩抵京 疯狂歌迷机场迎接(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5-23

组图:后街男孩抵京 疯狂歌迷机场迎接

  昨天,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偶像天团组合“后街男孩”抵达北京。为5月25日在万事达中心举行的“2013后街男孩亚洲巡演北京站”作最后的准备,数百后街歌迷从中午开始聚齐机场,为偶像天团的到来呐喊助威,气氛热烈、疯狂至极。
  从昨天早上7点开始,就有歌迷到达机场,随后陆续聚集,形成野火燎原之势。为了准备这次候机,后街中国北京歌迷会筹备已有一个多月。
  下午四点左右,后街成员陆续抵达。“帅哥人气王”尼克,型男KEVIN魅力十足,霍伊,布莱恩和AJ更是彰显了优雅的绅士范向粉丝弯腰颔首。歌迷占据了航站楼出口的大部分位置,人数众多的后街歌迷队伍虽然疯狂但组织有序,礼物鲜花一样都不少。后街男孩二十年风雨历练,虽未有旧日青春容颜,但人气仍十分高涨。由于歌迷们的尖叫声太大,使得机场安保人员和随行人员都显得格外紧张,不过好在整个迎接仪式整齐有序,并未出现丝毫混乱。“后街男孩”也似乎习惯如此疯狂热烈的场面,尼克轻挥手臂,KEVIN彬彬有礼的给歌迷签名,布莱恩、AJ、霍伊也各自收到了粉丝的礼物。不过他们也坦言,“这次的北京之行,歌迷迎接的场面也比前几次都令人惊讶”。歌迷坚定不移的支持和春风化雨的挚爱,令他们豪情大增,激动不已。
  距离5月25日的后街男孩北京五棵松演唱会开始,仅有两天。在承继“后街抵京,歌迷疯狂迎候”的热潮之后,票房也呈现出接连不断的白热化狂潮。在开票短短十余天的时间中,看台280,480,内场1580门票一扫而空,火爆卖断。看台680,980,1280的门票也仅余少量,内场最好的1880的门票,也在组委会各方调措之下,仅保有十余张的剩额。歌迷的热情带动了票房的热力的像火山喷发一样,表达着对后街男孩北京首演的期待。5月25日,万事达中心,谁说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且听后街男孩唱响,那段《不散的和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