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之躯》新闻发布会 监制诺兰隔空VCR力挺(1/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李瑞芳 日期:2013-6-20

超人铁三角(左起导演扎克-施奈德、超人亨利-卡维尔、制片人查尔斯-洛文)

《超人:钢铁之躯》受邀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次来华,掀起了一波接一波的热浪。继昨晚(6月19日)盛大的首映庆典之后,今日(6月20)首映新闻发布会,《超人:钢铁之躯》“铁三角”又让整个上海国际电影节热闹起来,逾300位新闻媒体记者、数百位忠实粉丝戴上超人“臂章”,齐聚上海半岛酒店玫瑰厅,共同见证这个拥有75年历史的超级英雄在扎克-施奈德和克里斯托弗-诺兰两位好莱坞电影大师的鬼斧神工下,如何踏上中国电影市场的新征程。 身兼该片制片人、监制、剧本创作的好莱坞天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虽未现身,但发布会上播放了诺兰从美国发来VCR,为影片加油打气的同时,更欢迎中国影迷发表自己的看法:“很遗憾我不能亲自去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我们对中国观众即将看到《超人:钢铁之躯》都感到兴奋,我跟大卫·高耶(编剧)在这个项目上倾注了很多心血。最终扎克-施奈德成功地将这个项目搬上了大银幕,我们的兴奋之情难以言表,影片即将全球范围内上映,希望听到大家对全新演绎的这个美国漫画史上最经典角色之一的看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