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杰《我为歌狂》奇装异服屡登场 另类为音乐(1/11)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3-6-26

吉杰演绎欧美风


  搜狐娱乐讯 近期吉杰回归安徽卫视《我为歌狂》节目,并以与温岚默契合作的《阿里山的姑娘 康定情歌》获得大众及评委的极高认可。再次回归吉杰依然以奇装异服亮相舞台。
  奇装异服为音乐民族文化在其中
  吉杰回归后的首次亮相就以大红黑色印花西装并配以黑纱长斗篷亮相,头戴彝族英雄结。印花西装让人眼前一亮,但却有网友吐槽说像在演黑风大王。对此吉杰表示,对于很多不懂彝族的人来说,这些东西也许很奇怪。但是其实无论英雄结还是黑纱斗篷都来自于彝族传统的服饰文化。而第一场和第八场的音乐因为涉及到民族音乐和现代音乐的混搭,所以特意在服装上考虑了民族元素的混搭。
  服装配合音乐每一场都用心完成
  在《我为歌狂》第九场的比赛中,吉杰演绎的是纯欧美音乐,所以服装上也回归最简洁的风格。但即便是这次最简洁的西装,也是吉杰在比赛之余特意从洛杉矶带回来的。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被吉杰的百变造型亮瞎了眼,吉杰解释道,自己是把每一场音乐的秀当作演唱会在对待。“除了对音乐我全部做了自己的改编以外,服装与音乐的搭配也是我会考虑到的。每场比赛之前我都会和我的编曲老师还有服装老师做很多沟通,因为我希望能够给到大家不一样的视觉和听觉享受。如果我随便穿一件衣服就冲上台演唱,也许你觉得挺正常,但是我觉得那是不尊重。在每一次音乐的舞台上,我们作为歌手都应该尽最大的努力给到观众最大的享受。”
  用心做好音乐的歌手对得起自己,用心设计配合音乐服装的歌手对得起观众。在《我为歌狂》的舞台上,吉杰将自己最真诚的音乐与对待音乐的态度全然展示给大家,坚持自己就是最好的证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