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与爱徒关诗敏对唱情歌 倾情演绎新歌MV(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7-16

陶喆关诗敏

音乐教父陶喆(David)携关诗敏师徒二人在今年的炎热夏季为大家送上浪漫情歌《好好说再见》,陶喆的第七张全新个人创作专辑《再见你好吗 Hello Goodbye》已于7月11日全国发行,这张新专辑展现了陶喆无与伦比的音乐才华。专辑中第四波全民情歌《好好说再见》由情歌达人黄婷填词、陶喆编曲, 陶喆大力推荐《好好说再见》传达的爱情观,即爱情不是游戏,要在当下好好的爱和尊重对方。在新专辑中,陶喆与爱徒关诗敏(Sharon)对唱情歌,并一起拍摄MV,《好好说再见》让华语乐坛听见了陶喆&关诗敏强大多元化的音乐特质。
  陶喆新专辑与关诗敏唱情歌 二人倾情演绎《好好说再见》MV
  2013年上半年各界权威媒体与乐评人皆大力推荐陶喆的全新专辑《再见你好吗 Hello Goodbye》,《再见你好吗 Hello Goodbye》内地版已于7月11日全国发行,这张专辑包含了陶喆四年间对生活的全部感悟,在专辑内地正式发行前,《勿忘我》及《一念之间》等歌曲就已经横扫全国各大音乐榜单冠军席位,陶喆历经四年王者归来,力图再创华语乐坛的经典。新专辑创下骄人成绩,得到歌迷的喜爱和赞美,陶喆为答谢歌迷们,亲自加码与关诗敏倾情演绎《好好说再见》MV。《好好说再见》是陶喆与爱徒关诗敏对唱的情歌,二人合作的过程也非常的有趣,这首歌描述的是要好好和曾经爱过的人说再见,关诗敏年纪很小,还不懂的和爱人说再见的那种伤感,在演唱的时候,总是不能很好地把感情表达出来,于是陶喆就问关诗敏,有没有什么人或事物是让她特别不舍的,关诗敏仔细想了想以后回答她很想她的小狗,陶喆听后哭笑不得,却没办法只有让她在演唱时想念自己的小狗,于是便有了这首动人的《好好说再见》。
  陶喆不遗余力提携爱徒 关诗敏代言拍戏两不误
  关诗敏是因为参加选秀活动表现出色而深受陶喆青睐,并成为了陶喆的首位关门女徒弟,陶喆对关诗敏爱护有加,处处提携,关诗敏还未出道即获得陶喆的大力支持,她发行的第一张专辑《关在家》询问度极高,其中的《快递甜心》成为当季热门歌曲,关诗敏甜美清新的形象立即迷倒众少男们。陶喆、王伟忠亲自挂帅为关诗敏保驾护航,各种广告商纷纷找上门,她出道至今已经代言了六个广告。关诗敏跟随老师陶喆作为《小人物狂想曲》演唱会的特别嘉宾,二人在演唱会上倾情演绎《好好说再见》与《今天你要嫁给我》二首歌曲,获得现场歌迷的赞美,关诗敏也因此被更多人认识。演唱会完已经有歌迷在门口等待关诗敏签名,并增送当地特产,关诗敏非常兴奋和每一位粉丝拍照及签名。因为陶喆的全力提携,关诗敏的知名度在内地迅速提升,知名品牌达芙妮看中关诗敏的甜美清新,已经邀请关诗敏代言2013年下半年起达芙妮品牌代言人,这是关诗敏自出道以来非常重要的广告代言,关诗敏也希望通过达芙妮品牌代言人的形象让大家都能够认识她,在8月陶喆将亲自带领关诗敏前往上海盛大出席达芙妮的时尚活动。除了广告代言不断外,关诗敏在她的首部电视剧作品《飞跃龙门客栈》中即获得了重要角色,代言拍戏两不误,赚足了人气。
  陶喆感激员工为自己庆生 新专辑生日当天全国发行
  音乐教父陶喆最新专辑《再见你好吗 Hello Goodbye》内地版已于7月11日在陶喆生日之际全国正式发行,陶喆生日时期因人在内地宣传,无法与在台北的家人朋友共同庆生,他的好友兼制作人朱敬然(Andrew)秘密创作一首《HBDT》生日快乐歌,并邀请公司的员工进录音室,献出第一次录制歌曲,希望陶喆在百忙之中听到歌曲会开心。这首歌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始秘密进行,大家都知道陶喆非常聪明,所以这首《HBDT》非常低调的进行制作,等陶喆一离开大家就连夜进行录音并剪接了一支MV。7/11当天通过随行人员请陶喆收信,陶喆还一度问随行人员信件内容是什么重要吗,最后陶喆听完歌曲《HBDT》后一直傻笑,反复的听直到把每一句听清楚,陶喆非常感动大家为自己录制《HBDT》,陶喆之后写信感谢大家:“这是我收过最棒的礼物,这也是我收过最棒的歌,比我自已的歌还棒,谢谢大家”。据悉,陶喆最近都在内地录制江苏卫视全明星竞赛节目《全能星战》,陶喆的更多相关消息与最新动态可通过种子音乐官网获得,期待陶喆的“心”音乐蔓延全世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