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实力唱将提前看 一大拨好声音正在靠近(1/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3-7-18

侯磊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独家播出,加多宝全程首席赞助,三星电子、百雀羚全程联合赞助的第二季的首 期《中国好声音》节目中,学员们充满力量、犹如天籁的嗓音犹在耳畔,本周又有一大波“好声音”正在快速靠近。“那张渔网”渐入佳境、默契十足,誓要将心仪 唱将收入囊中。又到周五九点档,你和你的小伙伴们是否已经守候在电视机前?你的手机、电脑是否也已整装待发?边刷微博边看电视,与四大导师共同聆听“中国 好声音”,你准备好了吗?第二期《中国好声音》即将于本周五晚21:10登陆浙江卫视,搜狐视频21:40全网独家直播。一身白色衬衣,紫色领带,牛仔裤,黑框眼镜,舞台上的侯磊斯文冷静。他来自湖北,是一位职业音乐爱好者,组过乐队,给别人做过曲子,生命和音乐息息相关。令 在场观众和导师想不到的是,一首伤感情歌在侯磊的口中有了独特的味道,没有了伤感失落,多的是积极乐观和洒脱。“我之所以这样唱歌,是为了让大家知道伤感 情歌也可以很Rock!”向来摇滚的哈林老师夸赞他将这首歌“改编得很舒服”,而这份独特的味道不仅打动了哈林老师的心,那英和汪峰老师也被深深吸引,就连没转身的阿妹都直叹:“没转身是我的遗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