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接戏重视剧本 不介意角色主副(1/20)

来源:东星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7-25

张学友接戏重视剧本 不介意角色主副

[2013年7月24日香港讯]张学友今天应邀出席电台节目复播宣传活动,对于“一代宗师”刘家良今天出殡,张学友表示送上花圈致祭,以表对前辈的尊敬。最近为新片角色留胡子造型的张学友,笑指女儿也有见过他的胡子模样。提到郭富城筹备处女作执导电影,并有意合组四大天王演出,对此,张学友表示郭富城方面还没接触他,觉得不论角色主、副线,剧本是否适合最重要。
  谈及日前送上红酒给叶童夫妇,祝贺对方结婚周年,张学友表示当日至面红才用手面,不欲拍照,他还指好友曾志伟到场不久便睡着了,张学友表示跟太太罗美薇当年也没办婚宴,故两口子不会办结婚周年派对,只会私下吃饭庆祝。提到内地的唱歌选秀节目,张学友表示曾收到不少评审邀约,但要批判年轻歌手于心不忍,自己也是参加歌唱比赛出道,深知参加者心情,故最后还是推拒邀约。张学友还觉得非专业歌手也可当评审,指章子怡担任评审能给不同角度意见予参加者。
  另外,张学友还透露央视有意邀请他演出马年春晚,目前希望能讨论最好的合作方案,并期待演出。另外,张学友否认音乐剧《雪狼湖》再度重演传闻,并谓早前只是希望能在《雪》剧二十周年时能只办一场音乐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