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乐当廿四孝爸爸 称周迅自言单身(1/15)

来源:东星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8-1

张学友乐当廿四孝爸爸 称周迅自言单身

[2013年7月31日香港讯]张学友今天到电台宣传个人演唱会专辑,获主持赠送潮语辞典,寓意让他当个潮爸,与女儿沟通无阻。早前张学友被拍到开车接送妻女,即使在车上等候逾一小时也毫无怨言,获封廿四孝爸爸。
  张学友笑说没看到相关报道,但自认无愧廿四孝封号,更坦言确实乐当奶爸,十分享受和珍惜与家人的相处。学友十分宠爱宝贝女儿,但表示决不会当啰嗦老爸自讨没趣,也有教女儿做家务和收拾,但女儿从小由佣人带大,依赖性强。对于长女将满13岁,学友说无意干涉女儿交友,但会嘱咐她定要保护自己。提到谢霆锋与周迅传出绯闻恋情,曾与周迅合作的学友笑谓两人都是单身,若真在一起也无不妥,但补充早前与周迅聚餐,女方亲口表示仍是单身,而自己虽积极地当媒人向她介绍男生,可惜没有结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