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谭耀文:主题曲唱得我都起鸡皮疙瘩了(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3-8-1

专访谭耀文:主题曲唱得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 张科明/视频)由谭耀文、穆婷婷、陈浩民主演的神话喜剧《天天有喜》正在搜狐视频热播,点击量名列前茅。这部剧讲述了武财神转世之人刘枫与妖界九尾狐白大王的小女儿白梅瑛的“人妖恋”故事,揉合了婆媳矛盾、传宗接代、教育后代等相当现代的情节,被网友称为“暑期减压神剧”。
  昨日,搜狐娱乐专访谭耀文,剧中他饰演表面看起来凶神恶煞,但很蠢萌的金蟾大王“金不换”。尽管是收视冠军,本剧也因为“男人怀孕”、“蛋生人”等神奇情节而被评为“奇幻雷剧”。面对争议甚至骂声,谭耀文的回应是,“口碑两极化的剧,收视率往往会很好。戏不管雷不雷,最重要的是轻松嘛。”
  谭耀文也演唱了更加雷人的主题曲,“白九妹你是我的妻啊,啊哈哈,哎呀呀……” ——歌词雷得网友外焦里嫩,三观崩溃。说起这首歌,他很不好意思地笑起来,“歌词很神奇!我唱的时候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脸都是麻木的,要关灯才肯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