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天使之翼》为爱勇敢 梁静茹站台送勇气(1/13)

来源:tungstar 责编:董文 日期:2013-8-9

杨丞琳《天使之翼》为爱勇敢 梁静茹站台送勇气

搜狐娱乐讯 2013年8月8日台北 上礼拜杨丞琳现身JPM演唱会为绯闻男友王子加油打气,引发不少话题。专辑大部分都是以爱为主轴,似乎也让她在情感方面变得勇敢坚强。尽管未松口证实与王子之间的恋情,对爱无惧的她表示:“要先有勇气才能更勇敢,也希望大家在面对爱情时,想舍弃就该舍弃,想抓牢就要抓得很紧。”仿佛说的就是两人现阶段的暧昧关系。
  主打歌《天使之翼》MV中杨丞琳化身白天使,而为了营造鬼魅感觉,脸上惨白妆容更是耗费多时,甚至担心妈妈没办法接受。不过,让她相当开心的是,妈妈在看完之后大赞:“怎么这么会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化的。”刚历经丧父之痛的她,面对第一个没有父亲陪伴的父亲节,杨丞琳强忍悲痛表示:爸爸已经在天上,现在更容易与祂沟通,几乎每晚都会跟父亲说话。
  杨丞琳《天使之翼》这张集结顶尖音乐人联手打造的专辑,让她直夸是有史以来最满意的作品,最符合现在的年龄与心境。听歌会特别邀请神秘嘉宾躲在幕后聆听,讲评过程相当搞笑,让整场记者会“笑”果连连。而当天后梁静茹从幕后现身,杨丞琳顿时忘了喉咙沙哑开心大叫,梁静茹也赶忙澄清毒舌讲评都是唱片公司要她照本演出的。(文/马静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