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忻现身街头给情侣派花 与大家共度甜蜜七夕(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3-8-14

为情侣派花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刘忻,于13日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甜蜜七夕”的活动,迎来众多歌迷的关注。当天刘忻先是在微博中发布了一条神秘微博,写到“在我的花花世界里,一定要敢想敢做,表达真我!今天我和我的小伙伴要去…”,微博一出便获得歌迷们颇多转发,纷纷猜猜测今天刘忻到底要跟小伙伴们做些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下午时分,刘忻与两位“小伙伴”先后出现在北京两条繁华的商业街上,身穿一身便衣,架着框镜的她瞬间被路人认出,拿着一大捧玫瑰的刘忻也着实吸引旁人频频侧目,更特别的是,刘忻身边的这两位小伙伴竟是一位“兔玩偶”和“熊玩偶”。在现场,刘忻带着“小伙伴”给路过的情侣派发玫瑰,和签有“七夕快乐”的唱片,与大家共度了一个甜蜜七夕。此番情景着实吸引大批路人,都纷纷要求与刘忻合影留念。而刘忻送完鲜花后,更是祝福大家七夕快乐,并希望所有有情人都能终成眷属。
  刘忻现身街头举行“甜蜜七夕”活动,也是希望大家都能够勇敢做自己,展现一种大胆表达爱的态度,而不仅仅是在七夕这个节日,更多的是在生活中的每一天都能敢于做自己想做的事,在这个“花花世界”中找到真正的自我。刘忻全新唱片中的主打歌《花花世界》已经在网络上线,希望大家在歌声中更能深深感受。更多精彩,请关注刘忻2013全新大碟的正式上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