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惊艳纽约时装周 好心情观娜奥米走秀(1/12)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尤俊乔 日期:2013-9-10

白冰

搜狐娱乐讯 2014纽约春夏时装周正在聚光灯下施展着它的魔法,作为受邀参加这次纽约时装周的白冰在时装周期间成为时尚界和娱乐界热议的话题。白冰此次参加了Kate Spade、Helmut lang、 Vivienne Tam、Diane von Furstenbetg和theys kens’theory的发布秀,作为秀场头牌VIP贵宾,也成为了外国媒体追捧的对象。而这次时装周白冰5次亮相风格各不相同,受到各场时装秀设计师的高赞,对于一个首次参加国际时装周的姑娘而言,白冰此次纽约之行很成功。
  在纽约时装周Kate Spade的秀场,Kate Spade以甜美风格为主是很多小女生喜爱的品牌,而白冰也为此穿了一身简约、可爱的红色小洋裙并搭配特别定制的蓝色高跟鞋出席观秀。而白冰当天甜美简约的造型也被Kate Spade的国际设计师赞不绝口使她心情大好笑容满面。
  而另一场Helmut lang秀是很受日本、韩国等亚洲人的追捧,而在秀场会发现大家的穿着都以黑白两色为主,白冰也身穿该品牌经典不对称斜裁连身裙到场观秀。大家目光对扫发现,韩国女星车艺莲与白冰穿了同一条裙子,而两个撞衫女并没显出尴尬,反而是一见如顾,在theys kens’theory秀场有缘再次碰面,两人相邀一起合影。
  昨日白冰受邀参加DVF发布秀,身穿DVF蓝紫色包身短裙高雅亮相现场。而该场秀也邀请了名模娜奥米-坎贝尔助阵,以轻松活泼的步伐登场引来台下欢呼和掌声。秀后白冰以唯一亚洲明星的身份到后台与DVF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nberg碰面,在受到Diane von Furstenberg设计师极高评价之余,也相约进一步的合作。而美国双语杂志也特邀白冰为其拍摄封面大片,让白冰此次纽约之行大放异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