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天使之翼》推庆功熊抱版 获马毓芬力挺(1/10)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3-9-23

全能天后杨丞琳2013最新力作《天使之翼》气势惊人,宣传期杨丞琳挑战登10米高以“天使之姿”高空开唱,果然天使保佑飞出好成绩,自8月23日发片至今在各大排行榜表现亮眼,销售长红销售突破62000张,全亚洲共夺76榜冠军,巨资打造的《天使之翼》、《勇敢很好》MV点击率更持续飙高突破百万,成绩傲人。索尼音乐娱乐趁胜追击,改版推出《天使之翼 冠军庆功熊抱版》,加赠10张飞越柏林明信片、7款天使柏林熊磁铁贴。杨丞琳游走在德国柏林熊间拍照,巧遇1只倒立熊。杨丞琳欣喜笑说:“你辛苦了,这次终于不是我倒吊。”推出庆功改版,杨丞林也展企图心期许销售突破8万张,她更喊出:“反正没身材可露,若破8万张,就逼迫杨妈再与我公开合唱!”
  杨丞琳举办新专辑改版签唱会,大放送穿两截式服装,露出6块腹肌与马甲线,但其实丞琳有露肚脐恐惧症,不论唱歌、访问都用手指遮住肚脐,深怕见人,她笑说:“我好怕大家直瞪着我肚脐看,会让我很不自在。”2个月来她靠着上有氧、训练肌耐力保持完美马甲线,今天是宣传期最后1场公开活动,丞琳幽默笑说:“今天露完就‘封肚’,我要准备大吃大喝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