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瑶红裙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颁奖礼压轴博众彩(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9-29

张瑶红裙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红毯

搜狐娱乐讯 日前,第22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29届金鸡奖颁奖典礼在湖北武汉举行,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张瑶受邀参与了新电影《一号目标》的红毯,并作为压轴表演嘉宾,联合瞿颖、梁静为观众演唱了一手《洪湖水浪打浪》,现场赢得观众门一众欢呼。
  张瑶曾以《立春》里的歌唱家高贝贝一角在大银幕上一鸣惊人,除了之前口碑票房皆有不俗成绩的《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之外。此次张瑶和《一号目标》剧组共同亮相。在电影《一号目标》中,张瑶首次尝试民国扮相和戏份,在《一号目标》映后的采访中,观众对张瑶表演的角色评价颇高,角色也加丰富。
  以大红色高腰裙搭配黄金饰品亮相的张瑶,造型别致,成为众多媒体和粉丝镜头捕捉的对象,适当之无愧的红毯女王。除了红毯上的惊艳亮相,张瑶还作为表演嘉宾压轴为大家献唱了一首《洪湖水浪打浪》,成为整场晚会的大高潮。谈及这次来武汉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张瑶很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能够和这么多专业的演员一起出现我感到十分的开心。赵薇导演也因为《致青春》获得了最佳处女作导演奖,我很为她感到高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