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无价》河南首映 高峰呼吁社会正能量(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0-24

(左起)主创陈震、朱袁员、王奕盛、高峰、路云飞

搜狐娱乐讯 10月23日,由中影集团与河之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大型建设安全题材主旋律影片《生命无价》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举办首映。导演路云飞携主演高峰等亮相首映式。片中,高峰饰演了一名正直、敬业的安全监督站安监员耿明,多次识破项目经理陈大海的以次充好、偷梁换柱等计谋,都及时制止。却最终也没能“精过”陈大海,阻止他酿成大祸。其中俩人斗智斗勇的桥段为影片增色不少。
  《生命无价》是中国首部反映建设安全问题题材的电影。彰明尊规循法之于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弘扬了“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的主流价值观。首映当天,主办方邀请了来自全省各建设领域的工作者观影,该片也得到了河南省建设厅和省住房领导的高度肯定。采访问及,如何接演此片时,高峰表示,看了剧本,故事很接地气,它关注着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反映了百姓们最关心的平安问题。是拍给老百姓看的,也是拍给社会看的。是一部现实且温暖的片子。高峰坦言,拍摄这部影片,不为名不为利,是一种社会责任和担当,希望自己以身作则,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