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任达华来京美女相伴 与粉丝热情合影(1/12)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kyumin 日期:2013-10-30

独家:任达华来京美女相伴 与粉丝热情合影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说到港片里的变态色魔,任达华绝对是不能忽视的“神一般的存在”,而大家也都知道生活中的他其实是爱家有礼好男人一枚。日前,任达华从香港搭机来京宣传新片《制服》,在机场大展亲民风范,与粉丝热情合影。
  任达华的新片《制服》是一部定位为“重口味”的悬疑警匪片,由任达华、徐若瑄、袁弘、颖儿和陈思诚主演,10月29日在国内上映。任达华扮演的是深沉锐利的警探方有为,出现在机场的他也是一副“军装男”打扮:军绿色衬衫,炫酷的迷彩外套,同款的鸭舌帽,连旅行包都是迷彩图案。虽与美女同行,但这位好好先生自己拉着行李,后来才“转手”给男助理。这时,几位穿着同样的红色外套、貌似同单位职员的粉丝拦住华哥求合影,他立即大方止步,露出笑容静候咔嚓,还与女粉丝一同检验拍摄效果。见粉丝甚为满意,他才乐呵呵地坐电梯去了地下停车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