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功夫小子吴京先购安全套 后约美女吃饭(1/2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超 日期:2013-11-7

独家:功夫小子吴京先购安全套 后约美女吃饭

搜狐娱乐讯(洪水/图文)吴京与谢楠在去年被拍到在车内激吻后使得二人恋情曝光。尽管恋情早已曝光,但二人很少出现在同一公众场合。唯一的一次情侣身份亮相,则是前不久在上海的一次慈善拍卖会上。对于近来一直风传的婚讯,谢楠则表示目前并没有计划。
  而近日某天下午,搜狐娱乐发现吴京一个人在东四环的丽都广场内闲逛,吴京漫无目的东走走,西看看并没有走进哪一家店面。唯一进入的一家服饰店,也是进去逛了一圈与服务人员简单的聊了几句就又走了出来。随后吴京就向着商场门口走去,开始记者以为他是要离开广场了,可是随后吴京就走进了商场门口的一家屈臣氏店内,在店内逛了一圈也没见他购买什么东西。就在记者以为他就要离开时,吴京在路过写着“家庭”二字的货架时,就看到吴京手一闪从货架上拿了一盒东西,然后快步走到收银台结账离开。速度之快令人叹为观止,不愧是练武术的。记者随后走近货架一看,原来吴京是拿了一盒安全套。随后吴京驾车直接回了家。在家里待了近3个小时后,吴京再次驾车来到丽都广场,在广场门口吴京与站在门口的三位女孩聊了一会,并且向广场外指了指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然后上车又来到附近的一家日本料理店。晚10点左右,吴京从日本料理店走出,同行的还有几位中年男女与两位漂亮女孩。由于吴京的车挡住了视线,记者并没有看到是否有人上了吴京的车。随后吴京的车离开饭店不知去了哪里。吴京先是购买安全套后回家,然后又与多名女孩聊天吃饭,不知是已经与相恋一年多的谢楠同居了,还是在几个女孩中有他的目标人物,不久不令人想入非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