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苏有朋重聚《达人秀》 刘烨搞笑功力拔头筹(1/23)

来源:东星 责编:kyumin 日期:2013-11-13

赵薇苏有朋重聚《达人秀》 刘烨搞笑功力拔头筹


  [2013年11月12日上海讯]今日一大早,第五季《中国达人秀》开机发布会在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四位全新评委刘烨、赵薇、苏有朋、王伟忠悉数登场与媒体见面。据悉,发布会一结束,四位评委下午就将进入紧张的录制工作中。
  作为本季《中国达人秀》评委席上唯一的“女神”,赵薇自然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而她与刘烨、苏有朋都有过合作,可谓“新欢”“旧爱”齐聚首。不过面对这两位好朋友,赵薇的点评似乎也是语带玄机。
  虽然女神对这两位型男是一碗水端平,不过现场苏有朋和刘烨倒是纷纷拿出了“杀手锏”,讨起了赵薇的欢心,一个是自小一起长大的情分,一个是调侃加邀戏 “双管齐下”,果然是各具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刘烨在现场可谓妙语连珠,哄得台下媒体笑声一片,话说这搞笑功力还真是让小伙伴们惊叹不已,连赵薇都直呼自己被抢了风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