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出席Mama颁奖礼记者会 称明年将与比伯合作(1/43)

来源:东星 责编:kyumin 日期:2013-11-22

GD


  韩国歌坛盛事「Mnet Asia Music Awards(MAMA)」今晚于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今早大会安排记者会,让一众韩星率先与传媒记者见面。出席的韩国歌手及组合包括权志龙,CrayonPop,李贞贤,朴载正,刘胜宇。
  李卓贤表示在刚过去的夏天录了新单曲,接下来亦会拍摄电影,在不久的将来不单是歌手的身份,亦可以以演员身份跟大家见面。
  韩国男子组合EXO一行12人身着西装现身记者会,被问到众人是否穿衣风格类同?他们笑言有个别成员的时装触觉特别敏锐,有时候都会一起去买衣服分享。今次能够参与MAMA颁奖礼他们感到非常荣幸,今晚亦准备了惊喜给大家。第三次再来香港的EXO表示在酒店望出去的夜景非常美丽。他们表示如果有时间都很希望可以在香港举行粉丝见面会。记者问到明年会否举行巡回个唱?他们表示如果有机会去海外亦会感到很荣幸。
  韩国巨星G-DRAGON载上墨镜出席记者会,他表示今晚参加MAMA颁奖礼,安排了新的表演项目,新的服装,而作为韩国艺人,自己会做到最好。提到日前他被拍到与ANGELABABY夜蒲兰桂芳,他间接否认说:“我跟他是在去年的MAMA颁奖礼上认识,之后做了朋友,她来看我北京的演唱会后,我们都没什么时间出去见面。”至于问到会否跟JUSTINBIEBER有合作计划?他直言目前未有落实的计划,但会跟对方保持见面,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有机会合作,之后他又补充表示跟他完成了录音,希望明年年初可以有新的东西给大家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