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帅气亮相活动 蓝绿色头发时尚抢镜(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1-27

宋佳与品牌高层看秀

搜狐娱乐讯 近日,某时尚假发2014发型趋势发布在北京D.PARK79罐精彩上演。金鸡影后、双料视后宋佳以一身帅气又不失妩媚的白色抹胸裤装亮相,其半边带有蓝绿色挑染的头发更是夺人眼球。宋佳表示:假发是让女孩瞬间改变气质的法宝,不一定要选择夺目的造型,但一定要适合自己。
  宋佳直言佩戴假发是用一种很快速的方式打扮自己,感觉个人的气质都会随之改变。她不喜欢夸张的造型,认为干净、简单,适合自身的最好。宋佳曾在拍戏时选择使用假发,头发变短了,瞬间就觉得自己不一样了。而在平常的生活中佩戴假发,也会觉得很方便。
  对于女性在时尚方面的尝试,宋佳认为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不要为着流行,不一定要多么夺目,但展现适合自己的风格,散发自我的气质和笑容,才是真正的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