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区》余男演技受赞 网友封其“实力女王”(1/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2-9

余男惨遭绑架

搜狐娱乐讯 被评价是“宁浩有史以来最好个人作品”的《无人区》自12月3日上映后,票房口碑双线持续火爆。作为绝对女主角,余男扮演的舞女成全片最大惊喜,艳舞、活埋、炸车统统亲自上阵,引得不少网友大发感慨:“在两位贺岁帝身边的余男丝毫不逊色,简直奉献了影后级表演!”
  《无人区》虽然是一部十足的男人戏,但女主角余男的表演却最为出彩亮眼,尤其是紧贴徐峥大跳艳舞的戏份,让影迷和观众都大呼惊喜,网友“晴天小猪”在微博上写到:“余男火爆性感又有点小幽默,这段舞完全展现了她作为演员的可塑性和多面性。”谈及这段艳舞,余男自己也笑言:“可能我以往的角色都比较强势理性,然后突然变成特别妖娆妩媚的那种类型,大家都觉得很意外吧。”余男颠覆性的表演收获了如潮好评,众多影迷都表示,余男把这个西部戈壁舞女的热辣、风尘、又怀揣梦想的感觉,演绎得生动真实。而徐峥也在受访时这样评价余男:“她演的真的特别好,她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女演员,不是明星不是艺人,是演员。”
  凭借《惊蛰》、《图雅的婚事》等影片夺得众多影后殊荣的余男,被不少影迷称为内地“文艺片女王”。而近两年参演的《敢死队2》、《全民目击》以及《北京爱情故事》等商业电影,却真正将余男推到更多观众面前,她具有个人风格的表演风格被越来越多的观众所喜爱,更有影迷将其封为“实力女王”,并评价道:“余男的身上有一种与其他女演员不一样的特质,她平时曝光率不高,有点特立独行,但是每次都能拿出质量和演技过硬的作品,喜欢这种专注于表演本身的女演员。”此外,与余男首次合作的导演宁浩也坦言:“她是一位很出色的女性,在我所熟悉的青年演员里,她是保有为演戏去体验生活这样习惯的一个,《无人区》剧本给到她,我什么都不用做了,她自己就知道要怎么演,要出什么效果。”
  据悉,目前《无人区》票房依旧高歌猛进,而她联合主演的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也将在2014年情人节与观众见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