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获风尚最佳演员奖:做有品质的好演员(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2-9

小宋佳获风尚最佳演员奖:做有品质的好演员

搜狐娱乐讯 新京报“2013中国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近日在中国国家话剧院剧场举行,宋佳荣获“年度风尚人物大奖最佳演员”奖并坦言:希望做代表着品质、真正能获得别人尊重的好演员。据悉,这是今年宋佳继斩获“金鸡影后”、“中美电影节影后”、“BQ年度最具价值演员”奖后的又一大奖。
  近年来,宋佳在事业上的发力有目共睹:凭借电视剧《悬崖》、电影《萧红》斩获白玉兰、金鹰奖双料“视后”和金鸡、金天使奖双料“影后”桂冠,以此证明了她绝佳的演技。一直以平常心对待奖项的宋佳在此期间也没有停下拍戏的工作——2013年全情投入根据严歌苓小说《金陵十三钗》改编的电视剧《四十九日.祭》中“玉墨”一角,这部让宋佳称为“极大挑战”的作品预计在2014年初与观众见面。
  除了专注的塑造每一个角色,宋佳更在每次的活动亮相时向大众展示其演技之外的穿搭功力。拥有优雅气质与姣好身材的宋佳愈发受宠各大奢侈品牌,也一跃成为时尚新偶像。今年的米兰时装周上,宋佳就以多套简约造型玩转各大秀场,连向来以“毒舌”著称的时尚博主gogoboi都对她盛赞有加。
  此次获得“2013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风尚人物大奖最佳演员”奖的宋佳对于该奖项尤其重视:“我觉得时尚是一种对待工作和生活的态度,是让你帮助别人、爱别人的一种方式。时尚 、梦想这些都是特别闪闪发光的词,我通过自己小小的行为能影响别人,是件挺了不起的事情。新京报在我心里象征着美好,代表着品质,从它身上我看到了一种精神。我自己也希望我能做一名代表着品质、真正能获得别人尊重的好演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