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王弢答谢宴甜蜜亲吻 称曾为老公放弃高富帅(1/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kyumin 日期:2013-12-12

刘璇王弢答谢宴甜蜜亲吻 称曾为老公放弃高富帅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玄反影/图 小明/视频)12月11日下午,刚在香港举办盛大婚礼的刘璇王弢夫妇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办回礼答谢会,导演高群书、章家瑞、演员吴樾等组团捧场,好友薛佳凝跨刀搭档主持人。现场,一对新人与大家分享了婚礼操办前的点点滴滴以及香港婚礼现场的感人画面,新郎王弢非常激动差点落泪。在主持人的要求下,他们还再度甜蜜亲吻。刘璇说,经过这次婚礼才发现王弢是如此爱自己,“以前觉得他不太说甜蜜话,也没有太多浪漫的行为,现在觉得不要太多浪漫的话反而比较踏实。”据悉,王弢是刘璇的初恋,两人恋爱12年才终成眷属,被问到中间有没有外界诱惑时,刘璇爆料曾经有一个条件非常好的男生追求自己,但她毅然决然的选择了王弢,“不是没人追我,但我眼里只有王老师,他有才华也一定会有追求者,我们充分相信对方。”答谢会上,刘德华、张学友、曾志伟、胡歌、容祖儿等明星都送来祝福,并希望刘璇王弢早生贵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璇表示,计划不如变化,暂时没有生子考虑,未来还是以个人工作室为工作重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