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韩剧十大长腿男神 《继承者们》华丽领衔(1/10)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2-16

李敏镐 187cm

土豪扎堆的大热韩剧《继承者们》华丽丽落下帷幕,李敏镐、金宇彬、姜敏赫领衔一众大长腿,成功跨到中国,让无数妹子中毒且放弃治疗!这群穿九分裤的男人,换装神速时尚逼人,风度翩翩又完美无瑕。脸可以削了再做,腿不能打断了再接,没有1米8,直接滚出韩流圈。一件白衬衫黑西裤,人家是煤老板进城、村支书下乡,他们偏偏就是衣架子。
  论当下大势idol,谁还争得过李敏镐!《花样男子》、《城市猎人》、《个人取向》、《信义》、《继承者们》,李敏镐创造一个又一个韩剧经典。部部都演高富帅,次次都来变装秀,时而冷酷、时而愤怒、时而卖萌,无可挑剔的容颜,符合了少女的所有幻想。《继承者们》里,李敏镐自费置装,大衣校服看得人眼花缭乱,他站在那里已是一道风景,引得无数粉丝幻想拥有惊叹式的拥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