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琦琦出席活动剪彩 被传染流感同病相怜(1/11)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2-18

任达华琦琦出席活动剪彩 被传染流感同病相怜

搜狐娱乐讯 港星任达华与老婆琦琦联袂来台出席活动剪彩,难得两人一同现身,小俩口一举一动都成为全场焦点。
  不过任达华日前赴英国出席影展,在飞机上遭传染流感,没想到高烧不退,竟然造成肺炎及肺积水,甚至连累传染给老婆琦琦,真的可以说是同病相怜。任达华表示目前已康复许多,可能因为低温拍戏加上日夜转机奔波,抵抗力差才被传染,谢谢大家关心。
  任达华目前赶拍新片当空中飞人,爱女心切的他特地在女儿生日当天,向剧组告假回香港庆生,不料在机场遇大雪,让原本两个小时的航程因此延误了十小时,所幸最后赶在晚上12点前到家,被女儿戏称是“Cinderella Man”。任达华自曝现在每晚一定要和女儿通视讯电话才能安心入睡,直呼“这是男人最开心的事”,幸福之情一览无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