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画册 炫丽武侠拉开2014大戏序幕(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王昱妍 日期:2013-12-20

故事梗概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等出品,改编自金庸武侠巨著的同名电视连续剧新版《天龙八部》将于12月22日在湖南卫视730金鹰独播剧场接档《最美的时光》全国首播,1月中旬,浙江卫视黄金档跟播,2014开年大戏的序幕即将拉开。而芒果蓝莓“江湖结义”更是引发国内电视剧播出模式大地震。
    今日,片方曝光了该剧画册,剧中主要人物炫丽登场,钟汉良、金起范、张檬、韩栋、贾青、张馨予等群星演绎热血“武侠新世界”。大师奚仲文纯色加撞色的大胆创新设计加上炫酷动画特效,时尚新武侠令人眼前一亮。导演赖水清表示就是说要打造亮丽的新武侠:“武侠片从胡金铨的《龙门客栈》开始,给人感觉就是偏灰暗的,但我们强调要拍得亮丽,要拍得像广告片一样。你有没有注意过小孩子?小孩子看不懂电视剧,播其他内容的时候他管自己玩,但一播广告他就停下来看。为什么?因为广告把内容拍得特别亮丽,让人看了就有一种想占有的欲望。”赖导更期待的是,《天龙八部》的收视也能和色调一样亮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