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平安夜献爱心 投千万与佘诗曼合作(1/2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秦丽 日期:2013-12-25

徐小明平安夜献爱心 投千万与佘诗曼合作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昨天平安夜,缘善恩圣诞公益晚会在上海举办,晚会聚集了各大名流捐物、拍卖,著名香港电影、电视剧导演徐小明也携妻子参加晚会,并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最近,由徐小明执导的电视剧《建元风云》登陆TVB,他表示外传佘诗曼拿了千万片酬是物有所值的。
  众星捐物拍卖 现场抢拍激烈
  缘恩善公益是以“因缘相遇,行之以善,恩泽天下”为主题,聚集各界名流捐物拍卖,为慈善捐款,献出爱心。公益活动当夜,众明星都捐出了自己的藏品进行拍卖,如赵雅芝捐出了自己价值15万的全钻手表、姚明捐出了自己比赛时的签名球衣等。现场各界名流也是纷纷举牌竞价,著名香港导演徐小明也是高价拍下了一瓶红酒来献出自己的爱心善款。现场徐小明也表示自己一直很关心慈善事业:“很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可以吸引更多的善心人士来参加慈善事业。”
  千万片酬给佘诗曼物有所值
  23日,徐小明导演的最新电视剧《建元风云》已于TVB播出,同时徐小明导演也在微博上公开这部电视剧的首尾主题曲都是由他亲自作词并演唱,这般亲力亲为的导演实属可贵。该剧总归耗资1.5亿,远超新版《三国》的巨制,其中有1000万是给余诗曼的片酬,导演徐小明却认为很划算:“为了请到阿佘,我们还专门追加投资,八位数确实是天价,但能请到她真的是物超所值。我一直很欣赏她,由她饰演睿智而贤淑的忽必烈皇后再好不过。”徐小明透露,剧中佘诗曼近三十套戏服全由专人量身设计,行头都值七位数。
  徐小明现场还爆料,佘诗曼到内地拍戏最大问题是普通话,“阿佘了和胡军对戏全程讲国语,一开始大家完全听不懂,后来是经过胡军的“点拨”后,普通话水平大大提高。徐小明还说:“阿佘人很爽快演戏也很努力,与胡军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彼此很合拍,在草原的时候经常一起吃肉喝酒,成了很好的朋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