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为Dream Girls站台 被称“超级放电机”(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3-12-30

明道为dream girls站台宣传

搜狐娱乐讯 昨日台湾女子团体Dream Girls的新专辑《美丽头条》发表会在台北举办,作为圈内好友的台湾优质偶像明道特意飞回台北为三位美女站台加油,更在舞台上上演“半跪送钻戒”的精彩戏码。
  明道与Dream Girls可谓“交情匪浅”,继团员李毓芬、郭雪芙都曾跨刀出演明道的MV之后,明道笑言此次站台的“目标”是宋米秦,发布会当天明道更是半下跪送上大钻石以讨三位美女欢心,惹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在183club时代明道就曾与李毓芬合作拍摄MV,最近明道的个人专辑《失恋美学》更是邀请了郭雪芙助阵拍摄主打歌曲的MV,可以说明道与Dream Girls可谓“交情匪浅”。而此次得知Dream Girls的签唱会后,正在北京跑宣传的明道更在当天一大早直接赶回北京,特意为Dream Girls加油打气,令三姐妹大为感动。明道更在现场送上豪华大钻石,并打趣道“要把大钻戒特别献给米秦,这样就可以成为跟三位Dream Girls通通合作过的人”,惹得现场媒体哈哈大笑。
  而在活动现场,被Dream Girls称为“超级放电机”的明道,则在现场被已经合作过的李毓芬郭雪芙爆料“早已领教过他的放电功力”,对于这样的称号宋米秦则打趣表示“有机会合作时要好好领教一番”。据了解近日明道也刚刚发行了个人的全新专辑《失恋美学》,这位在戏剧界被不断肯定的台湾小天王,也将继续在音乐舞台上释放自己的魅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