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刘涛大热荧屏 登20本封面成时尚新宠(1/19)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1-3

刘涛《OURS》封面

搜狐娱乐讯 有着“国民贤妻”之称的刘涛在2013年可谓是事业顺风顺水,一路走高。《妈祖》、《贤妻》、《今夜天使降临》、《老有所依》四部大戏的热播让刘涛的人气火到爆,狂揽了年底各大奖项,并在“国剧盛典”中加冕“视后”。一年中登上二十多本杂志封面,更是成为了时尚界新宠。
  凭借着超高的人气,刘涛席卷了2013年的杂志封面市场,一年之中贡献了22本杂志封面,各大时尚杂志邀约不断。其中包括《新娘》、《优品UP》、《优享生活》、《格调》、《OURS汽车时代》、《北京青年周刊》、《航空画报》、《中国妇女》、《花样盛年》、《美兹》、《都市主妇》、《中国女性》、《北京漫步—本来生活》等等。
  有的杂志更是打破了“为女星拍封面”的套路,特地请来画师为刘涛手绘封面图画,量身打造“温暖系”特别版封面,开女星封面之先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