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夏探访山区学校 化身成为“公益天使”(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4-1-7

在舞台上,走摇滚风的毕夏,服装造型上一直都时尚炫酷。不过《唱游天下》节目中曝光的花絮照片中,毕夏还璞归真穿上了当地摩挲族的民族服饰。据悉,由毕夏参与的最新一季《唱游天下》真人秀节目。作为好声音中的人气学员,毕夏此番结伴微服私访,深入泸沽湖,体验了一场别样的摩挲原生态之旅。
  除了在泸沽湖体验生活,毕夏还有一项特殊的任务,那就是援助远在山区的孩子们。于是毕夏首先前往泸沽湖某小学,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还教孩子们长校园歌曲《送别》。在游戏过程中,毕夏与小朋友亲密互动,还贴心地帮他们系上红丝带,整个校园因为毕夏的到来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离别之际,毕夏还分别给当地的小朋友送上了自己的礼物,据悉,这些礼品都是早在节目录制之前,毕夏亲自为山区的孩子购买书包、文具等物品。毕夏表示以后希望能够继续参加公益活动,尽自己的力量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