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变身“美女人” 年画娃娃正月贺新春(1/8)

责编:蒋明晶 日期:2014-2-4

何炅扮演韩湘子

  新年到,《百变大咖秀》中的各路神仙也是纷纷出马,为观众送上诚挚祝福。在2月6日(正月初七)晚十点的节目中,何炅化身帅气韩湘子抚长笛而来,而谢娜则手捧莲花款款出场,再加上“汉钟离”王祖蓝、“铁拐李”李维嘉及“吕洞宾”戴军的同台,五仙同贺新年可是热闹非凡。“大白组合”的年画娃娃也是再度“出山”,上演高难度地板舞。而各路嘉宾们也是相当喜庆,歌舞、魔术,外加经典回顾,好比一小台春晚欢乐开怀!

  “年画娃娃”再出山 最肥嫦娥悬空贺年

  年画娃娃在新春之际将迎来他们的2.0时代!延续之前的传统,这次大张伟继续扮哥哥,妹妹还是白凯南,而贾玲这个“史上最肥嫦娥”倾情加盟,高难度的地板动作引爆全场掌声。当然,在表演技术上本次年画娃娃也是相当升级。三人在地板上展开各种杂耍技巧,顶缸、被风吹走等高难度动作一一呈现。而后,“贾嫦娥”更是威亚飞天,送上新年祝福。

  张亮变身一雪前耻 天天妆成“贾宝玉”

  在这合家团圆的日子里,嘉宾们也是拿出了看家本领热歌劲舞同贺新春。在《爸爸去哪儿》中妆成“丑女人”的张亮再度反串,化身为泰勒?斯威夫特演绎热曲《We will Never ever Forever Get Better together》,现场却自曝最想模仿“亚洲舞王”Rain。与此同时,天天也有惊喜带来,首度以贾宝玉造型亮相的他走向前台,与爸爸一起欢乐献歌,却还是嫌弃爸爸说道:“丑女人和贾宝玉不合适”。

  三个阿雅嗨翻台 贾玲演绎胖版“遭排挤”

  评委嘉宾阿雅则首度联手沈凌、贾玲两人同台演绎“胖瘦壁花小姐”,大唱《锉冰进行曲》重温经典,三个身材不同的“阿雅”同台,场面那也是相当“诡异”。在表演结束后,阿雅对于其他“相似”小伙伴的表现却颇有微词,尤其是胖版的“阿雅”受到了强力排挤“看到她(贾玲)有种自己比例从3:4到9:16的感觉。”

  王祖蓝摇身成“刘谦” 带领观众见证奇迹

  旧歌、新舞,大过年的当然也少不了神奇的魔术表演。这次王祖蓝带领观众见证生活中的诸多“奇迹”,摇身变成“刘谦”的他将带观众体会平凡生活的神奇之处。大力推车、近身消失的奶茶,还有意念控制的车刷,一切尽在魔术师的掌控之中。与此同时,平凡生活的神秘之处也一定会让你会心一笑。

  另外,袁成杰、刘维的新组合带来了郭靖和华筝的缠绵表演,刘一祯成莎拉布莱曼演唱《我和你》声音直透人心,而至上励合集体成“少女时代”更是看点颇多!更多精彩还请关注正月初七(2月6日)晚22点,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与你不见不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