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天爱个人宣传片曝光 郎朗李亚鹏等大咖送祝福(1/8)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杨洪园 日期:2014-2-27

在音乐道路上追梦10年的“第一美女作曲人”林天爱,于本周二发布了她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你还相信爱吗》作为从幕后走到台前的一个华丽变身。这首歌在网络上一经发布,就引起很大的反响,网友们纷纷感叹“如今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音乐人真心不多了”“什么时候能出MV啊”等评论。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自己,了解10年来为梦想付出的努力以及新专辑的制作过程,林天爱于今日发布一段个人纪录片,分别包括了在纽约为筹备新专辑和工作人员悉心交流的场景,在北京为音乐剧创作音乐和艺术家张天爱一起工作的片段,以及在《爱情公寓4》中的插曲《别害怕》的后期制作过程,为《河东狮吼2》电影配乐和导演马伟豪认真探讨的情景,从中不仅可以看出她的音乐专业性和敬业精神,更让我们明白了好音乐不仅需要天赋,更要有后天的辛勤努力。
  已和众多大牌歌手以及影视导演合作过的林天爱,不仅创作出的音乐备受业界好评,私底下的“好人缘”更是让人夸赞不已。在今日公布的宣传片中,不仅有大牌歌手林俊杰、蔡卓妍,演员胡歌、戚薇、黄宗泽、丁子峻、李亚鹏、何晟铭,钢琴家郎朗,词作家陈少琪,作曲家金培达,更有韩剧男神丹尼斯吴联手为林天爱送来祝福,除了对她的音乐天赋倍加赞赏之外,更对她终于有机会唱自己的歌表示期待和支持。
  一直坚持不懈创作好音乐的林天爱,就像她自己所说的那样,“当你全身每个细胞都装满音乐的时候,你只有两个选择——Love it and keep going!”林天爱用10年的时间证明了这点,今年,她即将携新专辑走到人们的视野中,就让我们一起见证她的美丽绽放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