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景岗山带女儿跑步 女儿蹬自行车活力十足(1/32)

来源:风行工作室 责编:王钲 日期:2014-2-27

独家:景岗山带女儿跑步 女儿蹬自行车活力十足

搜狐娱乐讯(风行工作室/图文)自从景岗山和妻子马葭被爆出结束多年婚姻的消息后,他就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只是在电视剧《十月围城》、《寒冬》中出演了角色。拥有大把空闲时间的他,多了很多时间陪伴一双儿女,日前记者就直击了景岗山在低温中陪伴女儿锻炼身体的温馨一幕。
  当天北京的气温很低,景岗山将运动衣上的帽子紧紧包住头部,仍然冷得直哈白气。相比之下,他的女儿倒是抗冻能力惊人,小姑娘连帽子都没戴,敞着运动服,活力十足地蹬着自行车,与跑步的老爸保持同样速度。感到天儿实在太冷了,景岗山和闺女交待几句,回到附近的家中拿上保暖装备——耳罩给闺女戴上,随后又进入公园继续锻炼。现在很多家长都给孩子报这样那样的辅导班,其实让孩子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才是最重要的,景岗山值得点赞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