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斥绯闻太离谱 大方称苟芸慧为女神(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3-14

郭富城斥绯闻太离谱 大方称苟芸慧为女神

搜狐娱乐讯 郭富城及苟芸慧今天一同出席手表品牌活动。两人自早前传出绯闻后首度同场,并大方合照,郭富城不避嫌称苟芸慧为女神,大赞苟姑娘集优雅、高贵、大方于一身。
  郭富城表示已一段时间没与苟芸慧见面。问到私下可有联络,他就直言私下的事情就不回应。对于二人今天的“世纪合照”,郭富城大方表示不尴尬,更扬言希望可以与苟姑娘再有合作机会。
  提到郭富城近日被传力追多位嫩模,而19岁嫩模许雅婷更被冠以“新城嫂”之名,面对多方的负面新闻,郭富城澄清表示:“最近有很多荒谬的刻意抹黑,有时候太离谱忍不住想说几句,交换社交网站是很普通的事情,有心人利用作是非源头。我自己也有关注外国影星,也有不少男人和画家等等,执笔者为何没有如实报导?做事要有良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