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多变造型登杂志封面 期待与好友朴海镇合作(1/5)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3-14

张亮

搜狐娱乐讯 张亮多变造型再度引起网友热议。拍摄本版照片时,摄影师在张亮面前放了一块玻璃,然后滴上橄榄油。只见玻璃后的张亮凝眸注目,深情款款。十年的模特生涯让他在镜头前有着丰富的表现力。每一种情绪、每一种姿态的切换,都仿佛是设定好的程序。镜头前的张亮魅力无限,亲切有余。
  “莫名其妙我成了男神,聚光灯下的一人璀璨。没人知道过往有多难,每天醒来习惯忙乱,这不是我想要的答案。我不是什么男神,那是虚构的人生……”。在一片“男神”的喧嚣中,张亮用自己唱的这首歌,表达了最想说的心声。人生充满了偶然,他没想到自己会以现在这种方式成名。但也让他感慨,只要努力、坚持,转角就会遇到光。成名后的张亮,变了吗?面对这种疑问,他说:机会多了,尝试多了。但他张亮还知道自己姓张。
  在前不久参加某活动时,记者曾问起韩国的长腿男神现在亚洲刮起旋风,李敏镐、金秀贤等韩国艺人红透中国,自己是否也会去韩国发展,最欣赏哪位韩国艺人。张亮透露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因为跟朴海镇是好朋友,所以最期待跟朴海镇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