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录制《美丽俏佳人》 挑战“千颂伊鬼脸”(1/4)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3-24

专家老师教“千颂伊”去水肿方法

搜狐娱乐讯 近日,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当家花旦叶一茜以一条白色连衣裙搭配荧光黄色夸张项链“韩范儿”亮相。《来自星星的你》中二千的夸张可爱表情深入人心,《美丽俏佳人》现场组织主持人与嘉宾大PK,齐齐挑战二千鬼脸。率直的叶一茜当场夸张演绎:“都敏俊xi,救我!”引得现场爆笑连连。据悉本期节目将于黑龙江卫视3月27日周四晚23:15播出。
  本期美俏深度剖析《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的妆容、衣服、保养。想要成为征服外星人的女神,最重要的就是肌肤的质感,一定要“白紧透”。比如二千那种很有弹性的脸做鬼脸会让人感觉很萌,但是如果皮肤是松垮、皱纹的抹布脸搭配上可爱的鬼脸,会让大家觉得很恐怖。其次作为女神也需要学会保养,网络上流传一句话“你学会了吃炸鸡喝啤酒,却没学会女神在沙发抖腿减肥。”本期黑龙江卫视《美丽俏佳人》还教给大家千颂伊抖腿去水肿大法:1、抬起手和腿抖动2、每次保持10-到15秒3、坚持3组。据悉,《美丽俏佳人》近期还力邀到章龄之桐亮相黑龙江卫视升级新版节目!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黑龙江卫视每周一至周五晚23:15播出的《美丽俏佳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