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生日老外丈夫惊喜现身 二人激吻旁若无人(1/13)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3-25

梁咏琪生日老外丈夫惊喜现身 二人激吻旁若无人

搜狐娱乐讯 3月24日梁咏琪(GIGI)、古天乐(古仔)、杨千嬅、与导演彭浩翔等人一起出席电影《香港仔》的首映派对,并现场为GIGI庆祝生日,老外丈夫惊喜现身。24日是梁咏琪(GIGI)38岁生日,电影公司送上生日蛋糕,演员为GIGI唱生日歌,而丈夫Sergio的出现,让GIGI感动到又惊又喜,差点流泪,大家起哄大叫Sergio(KISS)亲她,Sergio当然询问要求后才与GIGI亲嘴。之后记者再要求她的丈夫亲一次,她说我丈夫在这里(指向古仔),古仔也作势上前,却没有真正亲她,可能是因为Sergio在场!
  之前GIGI表示生日还要工作,不过晚上会与丈夫过二人世界,但不知丈夫有有什么计划。她说今年收到的最好生日礼物,便是看了自己的电影《香港仔》,觉得电影拍得很好,各演员都非常出色,她也感动得想哭。问到戏里的激情演出,甚至床戏,丈夫有什么意见?她说:“刚才他有一起看,还赞我演得很好,他知道是电影,觉得很自豪!绝对支持我的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