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女人帮》刘维秀电臀舞 叶一茜现学钢管舞(1/6)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3-27

《心动女人帮》主持人叶一茜

搜狐娱乐讯 男人难过舞娘关!近日,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心动女人帮》特邀各领域的舞蹈达人做客节目,双人钢管舞、电臀舞、雷鬼、肚皮舞、NEW JAZZ等不同类型的性感舞蹈秀HIGH翻全场,身兼歌手、演员、主持人三重身份的型秀冠军刘维现场与舞蹈演员PK电臀,身为辣妈的主播李晓峰、叶一茜更被当场要求学习性感钢管舞动作!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四川卫视3月28日周五晚23:30播出。
  刘维PK电臀小天后 叶一茜李晓峰现学性感钢管舞动作
  凭借在《百变大咖秀》中豁得出去,逆天的模仿神功,刘维人气直线飙升,除了会唱会主持会模仿,舞蹈对于刘维也是小菜一碟,曾去韩国进修舞蹈的他自曝自己的舞蹈老师就是亚洲天王rain的舞蹈老师!节目现场,“电臀小天后”Karey天天大秀性感“电臀舞”,热辣动感的舞步令人惊艳,而除了性感一面之外,Karey天天还首次秀出自己的“绝活”—“雷鬼”,惹得主播叶一茜也不禁夸赞帅气十足。而身为“电臀小天王”,刘维当然“不甘落后”,现场挑战PK天天,两人贴身大秀电臀,精彩的对决令在场的人都大呼过瘾!
  除此之外,现场最为劲爆的当属性感双人钢管舞,俊男靓女大秀飞转技巧,爱搞怪的刘维当场下狠手,提议让主播叶一茜、李晓峰现学钢管舞动作,李晓峰直呼“刘维你太狠了,赤裸裸的为难!”叶一茜则壮着胆子称“学,谁怕谁”,两位辣妈主播抱着豁出去的心态,在节目中现学如何在钢管上秀性感!
  女人的生活里少不了闺蜜!四川卫视3月29日周六晚23:30,《心动女人帮》新闺蜜时代,节目现场好闺蜜共享甜蜜下午茶!叶一茜、游丝棋亲自为女嘉宾做美容护肤保养,体验完美闺蜜时光!四川卫视3月30日周日晚23:30,《心动女人帮》邀请减肥达人做客节目,自曝惊人减肥经历,分享减肥秘籍!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四川卫视每周五、周六、周日晚23:30播出的《心动女人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