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风云榜张杰双丰收 获第25个最受欢迎歌手奖(1/5)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4-1

  拥有21年历史的东方风云榜,昨(31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东方风云榜创办于1993年,是中国内地历史最悠久的流行歌曲排行榜。每年的十大金曲评选不仅是对过去一年流行音乐的全面回顾,也是内地原创乐坛发展的风向标。本次入围金曲名单,选取了从去年1月15日到今年1月15日东方风云榜上榜歌曲中成绩优异的88首金曲,通过网络投票和专业打分,最终选出获奖选手,天娱旗下歌手张杰既拿到了华语五强最受欢迎内地歌手的重量级奖项,又凭借歌曲《他不懂》获得了年度十大金曲。

  在下午16:00直播的红毯上,张杰以黑色礼帽与黑色礼服白色衬衫的搭配一出场,便引起了粉丝们的尖叫,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并从主持人手里接过《他不懂》十大金曲的奖杯,在晚上举行的颁奖礼上,主持人再次宣布张杰获奖,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这也是张杰出道十年以来获得的第25个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上台领奖的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十分真诚的感谢主办方,感谢经纪公司,感谢一路支持他陪伴他的歌迷,并深情演绎了歌曲《爱,不解释》,感动全场。

  在颁奖典礼结束后的采访中张杰表示,目前他正在竭尽全力准备《我是歌手》的总决赛,甚至推掉了很多工作,安心备战,相信在《我是歌手》的总决赛上张杰一定会为大家献上最精彩、最动人、最直击人心的表演,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