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心恬春日暖心大片曝光 清纯甜美尽展花旦魅力(1/7)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3

余心恬春日暖心大片曝光 清纯甜美尽展花旦魅力

搜狐娱乐讯 日前,因在电影《笔仙惊魂3》中饰演女一号高沫而备受瞩目的余心恬,拍摄了一组契合春季气息,以清新纯美为主题的写真大片,这组照片让“小清新”余心恬把自己的魅力展露无遗,清新甜美中夹带着俏皮可爱,散发出无法抵挡的轻熟女魅力。才貌俱佳的她近年来凭借着不懈的努力,已赢得观众朋友的认可,成功跻身到新生代最具潜力小花旦。
  此次曝光的全新春季写真大片中,余心恬尝试了多种风格,清晰分明的轮廓搭配上精致的妆容,融合时下最热的薄荷绿、白色的暖色搭配,彰显简约清爽的轻熟女风。另外一缕白色短裙恰到好处的衬托其完美的线条,皮肤白皙彰显清纯可爱小女生,宛若纯美女神,似天使降临般落入人间。整组照片完美诠释了余心恬独特的清纯韵味,在春意盎然的时节为大家送来那一抹清新。
  这个外表娇小、内心强大的90后女生-余心恬,在演艺的道路上越走越稳,凭借自己一步步不懈的努力,赢得了观众的肯定和认可。其担当主演的恐怖电影《笔仙惊魂3》也将于4月4日精彩上映,将怎样给大家带来最劲爆的试觉冲击,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