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人气爆棚 拍时尚大片展现女神夏日魅力(1/7)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4-10

  Dream Girls郭雪芙与SJ金希澈参演的MBC《我们结婚了-世界版》自播出以来,二人组成的“吸血夫妇”得到粉丝及观众们的喜爱。而身为金希澈“老婆”的郭雪芙则名声大噪,频繁登上中韩网络搜索热榜,成为话题女王。

  近日,Dream Girls郭雪芙化身古典女王,为《ELLE》杂志拍摄时尚大片。雪芙着华丽的刺绣洋装,配以十字挂饰,在这充满民族风格的组合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引领世人大胆尝试;在拍摄泳装时,雪芙表示“提到夏天,除了必备的亮色系服装外,我一定会想到广阔的海滩,每年都会寻找一套新泳装去戏水,享受阳光与运动的快感。”

  “女神”雪芙身穿珠饰亮片人像造型连衣裙、蓝边条纹套装,搭配缨水鐟彩色拼接高跟鞋及艺术人像皮革手提包,配以水钻蓝色、红色、绿色手环,尽显不羁又特立独行的女王范儿。

  Dream Girls郭雪芙与SJ金希澈所参演的《我们结婚了-世界版》第二季目前正在热播当中,为观众及粉丝奉上欢乐浪漫甜蜜的婚后生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