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音乐微电影《守护梦想》16日温暖首播(1/6)

来源:搜狐音乐 责编:董文 日期:2014-4-14

艾菲音乐微电影剧照

  华语乐坛新晋小天后艾菲将于4月16日网络推出最新音乐微电影《守护梦想》。之前微电影的预告片在网上曝光后,已受到了众多媒体和歌迷们的关注与期待。艾菲将在微电影中饰演一个在酒吧唱歌的女孩,为追求音乐梦想参加比赛,最终获得了成功,守护了自己对于音乐最初的那份梦想。

  微电影中艾菲将饰演一个为了音乐梦想,从小地方去到大城市奋斗打拼的普通女孩。 女孩儿选择了在酒吧里唱歌,勇敢的面对周遭不同的声音和眼光,一直为了达成自己的梦想而默默的努力着。终于有一天,女孩的坚持得到了回报,等到了这个机会,站在了歌唱比赛的舞台上,唱出了自己对于音乐的那份渴望和执着,而那一瞬间女孩真正的张开了她的翅膀,不再害怕,也没有彷徨,守护了自己对于音乐最初的那份梦想。这部以《守护梦想》为名的微电影将于4月16日在网络上正式推出,之前预告片在网上曝光后,便已受到了众多媒体和歌迷们的关注与期待。 偶像与实力兼具的艾菲自去年出道起,便成为了华语乐坛最闪耀的新星之一,这次舞台女王艾菲将要在微电影中大展演技,不禁让众人的好奇心暴涨,期待艾菲的演绎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