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锁连城》上演重头戏 肜耀忠被斩引复仇升级(1/8)

来源:搜狐娱乐 责编:陈天如 日期:2014-4-17

《宫锁连城》肜耀忠被斩

搜狐娱乐讯 昨日,湖南卫视热播剧《宫锁连城》上演重头戏,佟家唯一的公子佟家麟被斩首,佟家与富察家两大豪门间恩怨再次升级,为之后一幕幕精彩复仇计划埋下伏笔。据悉,这部由湖南经视、东阳欢娱、东阳星瑞公司出品,于正担任制片人并执笔的“宫”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开播后收视一路飘红,该剧云集了陆毅、袁姗姗、杨蓉、高云翔、肜耀忠等优秀主创班底,宫外豪门间的恩怨成为新主题。此次,在剧中饰演大反派的新生代演员肜耀忠将“恶”的特点完全显露出来,而随着昨天恶报终来的杀头,肜耀忠《宫3》的戏份也圆满收官。
   《宫锁连城》迎来了开播来的重头戏高潮,一直积怨很深的两大豪门富察家和佟家,终于将深仇大恨推至顶点,肜耀忠饰演的佟家公子佟家麟,被陷害入狱,本以为可以通过李代桃僵侥幸逃脱,但在逃跑途中却再遭暗算,从马车跌落,正巧被路过的陆毅和袁姗姗抓个现行。刑场上,佟家麟的替代者马上将被行刑,陆毅及时赶到阻止这个偷梁换柱的把戏,并将真的佟家麟送其父手中,佟父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独苗被斩首,痛苦不已,并发誓要报仇。谈到这场大戏,肜耀忠虽知道是真戏假作,但还是对砍头场面充满紧张,“记得拍摄那场戏,是我拍戏以来场面很大的一场,给人感觉非常真实,所以当我被押上砍头台时,心里忐忑不已,趴在台子上特紧张,我还特意跟砍头的师傅言语交流,告诉他下手要准可别真砍上。”对于剧情最后被斩首的设计,肜耀忠表示合情合理,恶终将恶报,佟家麟这个角色这时候的死去,也为后面更为精彩的豪门争斗埋下伏笔,而佟家复仇富察家的精彩大戏由此升级加码,精彩连连。

编辑推荐